月度归档:3 月 2020

剧透慎点,复恩安徽工作站即将出炉的法律产品

复恩法律工作站又有新动向——3月19日下午,复恩法律与合作伙伴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就复恩安徽工作站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结合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接下来我们将联合推出多项法律产品:

基金会法律公开课

资助方:
南都公益基金会

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基金会的内部治理和合规运作水平,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以下又简称“复恩”)在2019年3月至2020年2月29日的一年期间内,在北京举办了十场基金会法律公开课,参与人员为在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的基金会、外地基金会驻京代表机构等基金会的发起人、负责人与高级管理人员,每场活动规模将在30-100人。
第一年课程主题内容初定为:基金会的法律合规管理;基金会的法律意识与契约精神;慈善募捐;慈善捐赠;慈善财产;慈善信托;基金会人力资源管理与法律;知识产权管理与法律;基金会内部治理与法律;基金会对外合作与法律等课程安排,同时根据项目期间实际情况,采用研讨会的形式对当年发生的对基金会影响重大的法规/案例进行研讨。

更多资讯点击:
基金会法律公开课招募啦 | 这里有份报名表等你签收
——南都公益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活动 | 10场法律公开课,助力基金会运营升级!(2019.4-2020.1 北京)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微信公众号

压轴来袭!| 基金会法律公开课收官课程——基金会对外合作与法律——北京恩派微信公众号

基金会法律公开课招募啦 | 这里有份报名表等你签收——复恩法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