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落成!复恩法律首个工作站落户蓉城!

复恩法律(成都)工作站的签约揭牌仪式于2019年10月18日早9:00在复恩法律和成都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的双方合力推动下举行;在此也同时感谢成都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为此次活动提供场地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到场嘉宾有成都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江维书记、复恩法律创始人陆璇、恩派主任吕朝。

仪式结束后,陆璇律师以“社会组织的法律意识与合规管理”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工作坊分享讨论。内容深入浅出,学员们的互动积极性也非常热烈。

整堂课下来也是干货满满。陆璇律师从“合法依规运营的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两个层面解析了社会组织法律意识。分享当中,陆璇律师还引用经典案例来分别解析了“内部治理法律风险”“财产使用风险”“合同风险”“知识产权风险”“劳动与志愿者纠纷风险”“非法募捐风险”“服务对象风险”以及“公益与商业合作法律风险”等社会组织容易忽视的法律风险。


复恩法律(成都)工作站将作为起点,复恩后续也会将工作站的服务模式向其他省份进行拓展,服务于更多的中国社会组织;在服务过程中,复恩也会结合研究工作,收集和梳理社会组织遇到的难点和痛点,起草和撰写相关研究报告与著作,促进中国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