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复恩法律工作站

项目介绍:
中国社会组织近10年的快速发展后,无论是政府监管部门、行业资源输出机构抑或是社会组织本身都对其法律能力及合规操作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社会组织在运营过程中如何不违法、不违规,依然是摆在社会组织面前的一个现实问题,如果社会组织自身的公信力长期处于较低水平,很可能会阻碍整个公益行业的健康发展。

现阶段,与经济发展相对应,在社会领域,我国的社会组织发展也出现了地区发展不平衡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资源向北上广聚集,中国中西部大量的社会组织缺少甚至没有相关的专业机构提供专业的服务。

复恩自2012年9月成立后一直奉行“以法律服务公益”的宗旨,服务超过数百家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为他们提供非营利组织法律服务与赋能培训。在多年一线实践中,复恩深感中国社会组织一直面临在相关法律服务特别是合规上需求庞大却鲜有相关的服务供给这一困境。

复恩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对多年研究与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在条件成熟后,复恩着手构建网络化建设,即复恩法律工作站(英文翻译“ForNGO Linkers”)。
目前, “复恩法律工作站”(ForNGO Linkers)已在杭州、深圳、成都、陕西和合肥等城市率先落地。

更多资讯点击:
1. 喜讯 |首个复恩法律工作站即将落地成都啦!

2. 落成!复恩法律首个工作站落户蓉城!

3. 喜讯|复恩法律(安徽)工作站即将启航!

4. 喜讯!复恩法律(安徽)工作站成功落地!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